Southbound·Lu

幸会,在下陆酌
——本狼爬墙超快,常年失踪。

#莱玥#

6.


罗玥从某人的怀里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感觉自己好像枕在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上,不禁舒服地轻轻蹭了蹭,伸手把那人抱得更紧了些。江莱也被此举弄醒,看见她把脑袋放在自己的胸前,好气又好笑地胡噜胡噜她的头发:"醒了就赶紧起床上班啊,赖我身上干嘛。不怕迟到啊?"罗玥没撒手,抬起头远远地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:"还早呢,再让我睡会嘛。"说完又重新把头埋进江莱的胸前。"那行,我跟你谈点正经事。""谈什么?""谈恋爱。""……说好的正经呢?而且我们不是已经在谈了?""好吧。你要跟我回上海吗?""可以是可以,就是酒店那边有点不好办。""你忘了我是谁了?""知道知道,江家大小姐嘛。瞧你这有钱人的嘴脸。"罗玥不服地哼哼两声。"怎么,这嘴脸不好看吗?"江莱笑嘻嘻,把她从胸口挪上来亲了一口。"懒得理你。"罗玥撇撇嘴,下床洗漱去了。


"你有没有多余的牙刷啊?早上没洗漱还真不习惯。""有,等我找找。"罗玥从旅行箱拿出一把新的牙刷扔给江莱:"以后这个就归你了。""你这是在邀请我和你同居?"她调笑。"你想这么理解也可以。"和江莱相处久了,罗玥也学会了如何回击她的调戏。"那成啊。等从上海回来了我就在北京买幢房子。""你还真打算在这里定居下来啊?""之所以放不下一座城,是因为那座城里有思念的人。"江莱笑笑,也不留下来看罗玥的反应就洗脸刷牙去了。


洗漱后,罗玥站在江莱身旁好奇地看她化妆,看她娴熟至极地画眉毛眼线,涂上鲜艳的口红。"怎么了?"她化好妆,看罗玥盯着自己有些奇怪。""没什么,我不怎么化妆,只是偶尔涂个口红。""平常上班的话涂个口红比较显气色哦。"说着江莱就双手按住她的肩,唇对唇地贴上去,在她的唇上留下自己口红的印渍。"嘿嘿,这样涂口红是不是很方便?"江莱孩子气地笑起来。"方便你个头!"罗玥抗议,赶紧打开水龙头洗干净。"今天不涂了,被你害得都快要迟到了啦!""怪我咯。"江莱无辜地跟在罗玥身后出了门。


江莱把车停在酒店门口等着罗玥下班。门口出现了那个她熟悉的身影,她鸣笛示意。"我有东西送给你。"罗玥一上车她就迫不及待地说。"什么啊?"江莱在包里翻了翻,掏出一支崭新的口红递给罗玥。罗玥看了看牌子,"很贵的。""你如果不要的话我就扔喽,反正我也不用这种颜色。"江莱轻描淡写。"那还是给我吧。"罗玥不再推辞。"试试颜色喜不喜欢?""好。"她拆开包装,用口红轻轻地在手背上划了一道,颜色是亮眼的粉橘色。"嗯,很好看。"罗玥甜甜地笑。"擦上它和我去吃饭?""诶?可是我今天没化妆,没问题吗?""没问题,这个颜色最适合日常了,素颜也没关系。"江莱拿过口红,看样子是想亲自帮她涂。罗玥微张开嘴,任由她摆布。江莱显然是在车内化妆过很多次,哪怕现在车子微微颠簸她也丝毫没将口红溢出唇边。"嗯,我家小刺猬真可爱。"江莱盖上口红盖子,满意地欣赏自己的杰作。罗玥翻下装着镜子的遮阳板,里面映着的赫然就是一个元气美少女。她一个没注意,被凑过头来的江莱偷亲了一口。"好香啊。"江莱说的当然是指口红的香气,可是怎么听都好像有别的意思。"你快开车吧。"罗玥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。


"今天吃西餐,我订好位子了。""听上去你对北京了解了不少啊。"罗玥揶揄。"那当然,你以为我每天都宅在酒店长草啊。""是谁整天没事来大堂骚扰我的?""这哪叫骚扰啊,这叫亲属探班。"


江莱停好车,罗玥自然而然地挽过她的胳膊走进餐厅大门。一般来说,来这种高档餐厅吃饭的都是情侣,她们这一对儿着实吸引了好几道目光。


"一会儿回去还要收拾行李的,你没忘吧?""没忘。"


终于把行李整理妥当,罗玥不禁瘫在沙发上舒了一口气。江莱笑着,"那我先回去把房退了?""好。""你别睡,等我。"她给了罗玥一个wink。"……又想蹭我床啊?""难道你忍心让我睡大街?"江莱委屈脸。"……好吧,我不睡,等你。"


门响。


"你就带了这么点东西啊?"罗玥看着江莱手里不大的包,惊讶。"剩下的都是衣服,我早就用快递寄回去了啊。""那……洗澡睡觉?""走着。"


"喂!我没让你和我一起洗啊!""唔……你皮肤真好诶。""别乱摸啊江……"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。


真是美好的晚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.S.我家莱莱真是太会撩了……以及最后一句话千万别想歪啊!

评论(8)
热度(20)

© Southbound·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