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thbound·Lu

幸会,在下陆酌
——本狼爬墙超快,常年失踪。

[李天然×唐凤仪]

李天然是在缥缈的香气中醒来的。恍惚间他以为自己身陷温柔乡里红尘三千丈。乱世、复仇?好像一瞬间都无比遥远,似乎是上个世纪发生的事了。

太累了,甚至不想睁眼……

可身上肩负的东西让他无法继续贪恋这份温存——他对上的是一双媚人的含情目,眼底柔光似水流动。

不知为何,心多跳了几下。

无言。

时间仿佛停止了流动,他们默契地保持沉默。

"我该走了……"开口时却有几分生涩,似是肉体在阻挠他的去意。"跟我走吧,我买了两座岛,我们可以一起去天涯海角。"女人轻轻抚上他的脸颊,指尖冰凉,仅靠着他的温度才有了几许暖意。唐凤仪不禁牵动了嘴角。

此刻枕在她腿上的李天然着实像个大男孩,微笑中有着七分自信三分羞赧,梦想去拯救这乱世。

她实在不想放他走。

"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。"他下定决心一般挺身而起,看着自己身上的章印无奈又戏谑地笑。

女人柔若无骨地倚着门框,看着水流滑过他隆起的肌肉,却洗不掉鲜红的"凤仪之宝"。

那可是她留下的印记。

李天然只好作罢。

"此去有可能一去不回。"她没有再出口挽留。

"我会回来。"他随手拉过一张床单披上,随随便便往那儿一站便有倨傲凌然。

李天然看着她,两根手指并在一起从额边往前一划。

然后他从窗口纵身跃下,再也没有回头。

唐凤仪看着披风渐渐从窗口消失。

"别让我等太久。"

许久,她才对着空气道出一句。

唐凤仪,有凤来仪。

穿行于檐壁间,女人的风情万种在李天然脑内挥之不去。

儿女情长?不急。

毕竟,来日方长。

他一跃,迎上余晖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Southbound·Lu | Powered by LOFTER